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

2012 台中-清境-阿里山 甩轆之旅 — DAY1哈密瓜時尚旅館I

台中的士

好啦,7點多,天已全黑,終於出機場了。

台中市內沒有鐡路,一出機場就有的士,我們6人分兩架的士,朝與台中火車站只有一街之隔的哈蜜瓜酒店出發!




台中的的士司機大部分都很好人很健談,口音跟台北的好像有點不一樣。我用超級生疏的普通話跟他談天,不斷在嗯嗯嗯地附和他,其實我有30%都聽不明白 =P

差不多一小時的車程,只花了NT500左右!


哈密瓜時尚旅館

哈蜜瓜酒店入口
登登! 這就是哈蜜瓜酒店! 有趣的名字、方便的位置、重點是,便宜!

我們在網上訂的,只是NT$1700/雙人房/晚  (之後更平!詳請請留意甩轆之旅第n篇-DAY 8),所以,就不要介意它沒有華麗的大堂、漂亮的裝潢、和精緻的早餐了。



我的哈蜜瓜房間能望到對面的達欣飯店,這原本是馬騮娜(正字:馬騮乸)本來推介及想訂的,被CHEAP CHEAP的雲妮否決了,因為好像要HK$800左右一晚,因為我想把BUDGET都預留到清境及阿里山的住宿嘛。

現在想說:馬騮娜,對不起,我錯了 ToT 幾百蚊,以後都係咪鬼慳了。

不是說哈蜜瓜不好,它有一個美女及俊男RECEPTION,而且都很helpful (詳請請留意甩轆之旅第n篇-DAY 8),只是達欣比較漂亮、舒適、及最重要,有WIFI吧!!!!!

哈蜜瓜房間

我坐的的士先到,就先上房放下行李。(相是第二天早上影的 XD)


還有水機呢


房間其實都OK的,熱水、冷氣都無問題(啊,除了晚上太冷之外)。

總括來說,論價錢、地點、服務,哈蜜瓜的性價比是很高很贊啦。它近火車站、近客運站、近買太陽餅條街、對面有麥當勞、附近有餐廳。

不過它有成人台和避孕套,是否表示它走時鐘路線?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