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

2012 台中-清境-阿里山 甩轆之旅 — DAY1 一中夜市


對,香港航空延誤是預料之中,所以即便是坐12:05PM的飛機,我們一直都只打算在DAY 1晚上去個夜市就OK了~

的士司機說從我們酒店出發的話,逄甲有點遠,一中就近好多,的士的話10數分鐘就到了。

我們放下行李後已差不多9點,商量後決定捨遠取近,就到一中夜市啦!因為按照行程,我們會在DAY 7回到台中市,時間充裕,可以到時再去最有名的逄甲夜市  (Well...之後真係有去到,但無行到...請密切期待甩轆之旅 DAY 7)。

一中夜市

我們截的士時遇到一些小困難。台中市有6人的士,我們6人當然想找這一種,但他們又好像不想載,有些6人的士原來又無6個位...罷了,最後都係分兩架的士去。


哇哈!興奮!9點多,早已肚餓了!下車不久就見到這個,急不及待便買來吃。

登登!出場了!黑洞!

炸雞扒比黑洞的大臉還要大。雲妮最鐘意食炸野,我一定話好好味嫁!雖然真係好熱氣。



食炸野,梗係要買野飲啦。我無旅遊書,我也不太相信旅遊書的推介,飲食都係隨意買的。



介紹下759隊員先,左起:馬騮、 哨小姐、毒先生、馬騮娜、黑洞

大家都好肚餓,見到食物都好興奮,毒生買左個焗薯(上圖下方),極速被眾人分屍了,好味呀!!!!


wow!! 有line birzzle,馬騮娜夾到隻紫色

是咁的,話說雲妮到台灣其中一個最喜愛的活動就是夾公仔。去日本夾一次要100YEN,台灣一次NT$10咋喎! 約1/4的價錢就能買到同樣的娛樂。咁公仔質素當然有不同啦,但夾公仔,不就是為了夾上去果下同跌落黎果下興奮?

哨小姐夾到隻"打傷"(大象的普通話,她是這樣叫的)
(哨小姐在大陸工作太久,不文明的廣東話她很少講了)
雲妮呢?我還想再看看說...之後一定還有機會見到夾公仔鋪的。但之後....無囉。(詳請請留意甩轆之旅DAY 7) 空手而回!


Erm...好像不很吸引,對吧?

累了,隨便走進了一間可以進內坐下吃的滷味店....跟我在台北吃過的有點不一樣。不是很難吃,也不是很好吃便是了。夜市裡還有一些港式點心店,不過在我們眼中就一點也不像平時吃的。


夜市除了有野食,當然有街行喇。我們發現了一些比香港便宜很多的好物...嘻嘻。

我還買了一個~HK$4的IPHONE塞,不過無緣帶番香港,好像幾天後在阿里山丟了。


男人變了個樣

衣服的話,當然是首選韓國啦!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X100000000000

但是因為 甩轆之旅DAY 8,我無假了。


台中的便利店

紀念沒有跟我們一起甩轆的朋友-肥熊

回酒店房之前,毒先生兌現承諾,在便利店買了啤酒給我們慶祝他順利入境。

台中7-11有很多優惠,例如我們去的時候,買飲品兩件就有即時抽獎,有不同的優惠,例如全單7折。

我就十分幸運喇,有次抽到全單NT$1找數!!!!!!!好像是最大的獎了,哇哈哈哈哈,不過我只是買了兩枝飲品。




[其實我也不是很愛玩]三國殺訓練營 NIGHT 1

這就是我們三國殺的戰床

床很大吧!因為我發現它是由兩張單人床組成的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