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

2012 台中-清境-阿里山 甩轆之旅 — DAY2 水里、集集夜市

28-07-2012(Sat) 2012 台中-清境-阿里山 甩轆之旅 — DAY 2  水里、集集夜市

D. 車埕
E. 水里
C. 集集
F. 日月潭


[甩轆]水里夜市-沒有

嘻嘻,開車來到水里才發現夜市沒開啦!好像是有指定星期幾舉辦的。所以我們轉到水里的一條街找餐館。


這條街真的有點鄉下的味道


大哥說吃7分飽便好,之後可回到集集的夜市再吃。大哥介紹了這個<<粉圓>>,說了水里的特產...


水里粉圓


我吃了半口,喔,有點像我們的粉果,不過皮更厚更粉,我還是留肚到夜市算了。

在這裡找家像樣的餐館也不容易,我們本來一起走進了一家餐廳,但我被外面掛著的田雞屍體嚇著了,想了想還是又走出去了。

最後我們還是分開吃晚飯,馬騮一對留在那家餐廳吃面,毒先生一對到了對面牛肉館吃牛肉面,評價都是一般,於是黑洞和我吃街邊的炸雞算了。


好味!

我還在這裡的水果店買了幾個看起來很香甜的瓜,不過很貴,我以為鄉下地方不會貴!我錯了!我以為我會在晚上切來吃,我都錯了!其實我都懶去切...


集集夜市

好吧。繞了一圈又回到集集,夜晚的風光不同呢。燈光亮起,變成一個充滿各式小食的夜市。

雲妮: 有野食呀!!!!


夜市就是簡單的一條直路。我急不及待要買東西吃!



先來個不同味道的WAFFLE<3 其實也不是WAFFLE,有點QQ的。

太肚餓,吃了1.5個才記起要拍照


再來藥燉排骨,好像台北的較好味。


太肚餓,吃完才記起要拍照,所以沒食物拍,拍個招牌算了


然後是我最愛的煎炸野。


到夜市就別問衛生了
好味,終於飽了,好滿足~


薯條

炭燒豬肉

走到街尾才發現有鐡板黑椒扒餐,可惜時間已無多,不然一定會吃!


集集古街,再見!



我中大獎了

最後我們在7-11買飲品結束夜市之行。我和馬騮娜的一起付錢(因為買兩件可以抽即時折扣),噢,你知道我抽到甚麼嗎,是NT$1 !!!!!! 就是放下1元台幣,就可以拿走我們選購的兩盒飲品了!即是港幣$0.26左右!哇哈哈哈,後來我才知道這個NT$1是大獎呢,真幸運!



漏夜到日月潭

其實飲飽食醉後已經很晚了,大哥開車載我們到日月潭的酒店,沿路彷彿沒街燈,又黑又窄又多彎,看得我心驚膽顫,不過大哥的開車技術太好了,車子依舊很穩,每個彎都穩得可以載豆腐!(詳情請參見頭文字D) 

到達酒店,好像已經是1點多了... 可能太遲CHECK-IN,出了一點小問題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