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

沒有SBD的第3天

27/3/2012(三)

精力充沛的男人,晚上還玩三國殺到2am,今早7點多又要起床了。
一定是睡不夠的,可是我明白,對酒當歌,人生幾何呀~

吃菠蘿做早餐!還很滋味的樣子。


後龍鎮的早晨,還好沒下雨。



浮波與震旦通訊。


10點多,我看到新聞:


台灣南投縣6.1級地震 台北有震感

台灣中央氣象局稱,本港時間10時03分,台灣南投縣仁愛鄉發生6.1級地震,深度15.4公里。據稱,台北建築物有地震震感。

今日10:20 中國財經-信報


哇!台灣地震了!

立即到台灣雅虎看新聞,原來這算是近年比較強的地震,全台有感,還好傷亡不算嚴重。

看一看google map, 燈色是他們的所在地,紫色是震央,就是近日月潭那邊。


打了一通電話給黑洞,才知道原來是打不通的~
那算了,應該也沒事。
後來他說他也感到地震,當時正在民宿裡。

anyway,地震沒有影響他們的行程,
11點多,還傳來漂亮的風景照。



今天看來有少許藍天。





他們的午餐是蛋包面!!還有這個餅!



還有送飯的風景....


還有我看不明白的石。










沒有SBD的第2天

26/3/2013(二)

一夜好眠後大家的樣子也精神多了!不知這個是旅館還是民宿,還有早餐供應,當然味道不能要求太多...




吃飽就係時候出發啦!今天是真正環島的開始!




他們這是在找路嗎?

 


沿路的風景,看得出天很陰!!


下午12點多,好像是因為要避雨,他們到了路過的茶座,



很悠閒、很愜意的環境....


他們的六部單車+別人的四部電單車



 光管說這是「型到震的莫內咖啡」
啊,呷一口溫熱的咖啡、望著開揚的雨景,多悠閒~多美好~

 
冷冷雨下,竟然還有黑洞和馬騮叫了凍飲....


在line group 內,一堆他們在瘋狂哂命的相片中,竟然夾雜著下面泡泡龍的照片,我還以為莫內咖啡內竟然有TOYSTORY...HAHAHAHA~~後來發覺這是光管的女朋友臭虫SHARE出來的,她正在DISNEY玩! 我也在OFFICE跟我的數字和GRAPHS玩....



再度出發,成功踩過了他們的第一條隧道。


下午2點多,有人爆呔了!爆呔第一人的幸運兒是...黑洞 LoL~


原兇是一根針。


合力搶修! 拍照者是爆呔的黑洞!



 三點多,大家都應該很餓了,到了新竹,當然要吃新竹米粉!
連吃米線米粉會肚痌的光管,也因為「無野既...痛下...新竹米粉出名呀!」,便豁出去吃了一碗~



但這樣的分量,夠嗎?當然不啦~六點多,他們到後龍鎮了,都餓扁了。這天踩了100KM,只吃了那個旅館早餐、咖啡和米粉!一定餓啦~

找了一間大屋,下雨了,他們出發找吃的。

7點多,終於有得食,他們說這是餓狗搶屎。



不知道後龍鎮是甚麼地方,好學的我WIKI了一下,原來那裡是「台灣西瓜重鎮,素有西瓜王國雅號。」



這是米糕,我說這個看起來很難吃,浮波卻說好味。


在我收到相的時候,又是我又餓又累逼港鐡回家的時候!

他們還到處吃,吃了又脆又香的鍋貼和又脆又臭的臭豆腐!我好肚餓...







他們租了一間大屋!有兩層!正確的說,是一層加一個閣樓,閣樓舖了一大幅雪白的被舖,樓很矮的不能站立。這裡很好,還有洗衣和乾衣的地方。他們要洗衣服了~我心想,他們這些少爺們,平時在家應該完全不用自己洗衫乾衣吧。

光管是厠所管理員,他們說他已痌到面青了~
而缺席了一半訓練又一向少運動又常常久咳的毒X,經過今天100KM的試煉後樣子也不太好看,他們常說毒X是最有可能要中途要改用火車環島的隊員。

馬騮是運動健將,幫大家剪好了貼肌肉的TAPE,還幫這些高矮肥瘦的貼和按肌肉。馬騮的女朋友馬騮娜稱讚他"USEFUL",後來改口 "HELPFUL",笑死我了 XDDD


這晚他們SHARE了很多他們赤裸上身互相按摩的相給我們...還流出了肚腩照!
真性感又大方。
就是沒有看見浮波的相,應該是太忙著玩PUZZLE & DRAGON瘋狂轉珠吧。媽呀,他真的很毒。

很重負荷的插蘇!















沒有SBD的第1天

25/3/2013(一)

好像清晨六點多他們便起床了,坐巴士到台北他們已預約租單車的地方。

毒X好像是病著去的,看來他昨天在機場沒睡好。


這些應該是早餐吧~







到達單車舖,我猜今天他們應該是在學一些基本維修之類的東西。


那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馬騮說他發情,不斷找人抱,更維持這樣的姿勢抱了他半句鐘...好幸福。



他們這天午餐的地方



至於這碗牛肉面,我猜是辣的!因為不能吃辣的光管吃完變了樣。



買埋無限3G上網卡,整裝待發了!




由彩虹橋出發。



他們向桃園踩,說台北好多車,這是唯一要小心的。希望之後的路沒那麼多車吧...畢竟他們不是十分專業的單車友!



氣象局顯示這星期的台灣不是下雨就是天陰。



停在路邊GPS 找路??




好快他們便到了桃園,找了間旅館安頓好便出發去吃晚飯。

正在我拖著又疲累又肚餓的身軀下班逼港鐡回家的時候....就收到他們的美食相片了...

他們今晚吃了雞鴨鵝!




還有一人一塊我最愛的炸雞排......


 易肚痛的光管也吃得好滋味。餓死我了。


他們今天只踩了30km 左右,應該一點也不累,算是少少的熱身吧。

他們找的房間不錯!一間2人房+一間4人房加埋也只是NT$2780。



每天都在轉珠的浮波和洗完頭的馬騮:

 



EPIC FAIL PLUG

出發前特地往鴨寮街買的四口USB插頭,這樣插的插口會向下,就插不到USB了。雖然我不明白為何要這樣插。



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
我都好想去旅行呀~~~~

今早上網找去台北的機票,看看可否JOIN到他們旅程尾聲回台北的時候,雖然是復活節長假期,但竟然給我看到附近日子連稅$1300的HKA來回機票! 已經想下手買了,卻發現要請的兩天AL都是剛好我要開會的日子。不能請假,失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