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

沒有SBD的第0天

24/3/2013(日)

籌備數月,SBD環島遊終於成行,今天是他們出發的大日子。


SBD的六位成員: 黑洞、浮波、叔叔、毒X、馬騮、光管




我看著他們,好生羨慕,六位青年一起環島十四天,一起好熱血地完成一件事,一起去旅行,一定好快樂,可惜這些事好像比較難在女生身上發生,遺憾啊。

環島裝備

他們的裝備,是我辛苦地淘了半天寶才淘回來的,還好看上去也ok。

 點解要半日咁耐?因為他們每一套要的size和顏色也不一樣,又要逐套check out,又那淘寶店的優惠很麻煩,例如優惠價只適用頭兩件衫,我買六件有四件要原價,那又要跟他deal,又有某手套out of stock,要換第二款,又如每單over $400有多點折扣優惠,但每套check out便沒有這個優惠了。還有基本的跟賣家要求免運費之類的。因為有人買多D有人買少D,我之後仲要將10幾張單既數再細分,計番每人要的某幾樣野要幾錢,總之就很麻煩。

聽說他們其中一個,好像是叔叔,在香港的團購中買了眼鏡和腰包,後來發現光管淘回來的眼鏡跟他團購買的一樣,只是牌子換了及更便宜;又發現腰包在花園街有賣,而且更平。嘿,他中伏了。我沒有偷笑,我真的沒有啊~~~

說起腰包,他們有幾個都是用之前新monday雜誌送的giant 腰包,我自己也買了一個,我覺得幾好用,容量很大,可以後背,也可以掛在單車頭或尾,不錯不錯。




出發

馬騮原本很擔心他的機票出問題,因為他身份証上的名字是有英文名的,而機票上的名字沒有,最後登機時終於知道,原來這是沒有問題的!

最遲來到的浮波,屁股是髒的。



女眷們都往送行,晚上7點,一起在機場T2吃了個晚飯,其實佢地一陣上機都有飛機餐,仲食得下咩?後來他們說,泰航的飛機餐很難很難吃 !


最後,沒有做SBD旗,他們說,在心中喎


晚上8:30,他們的泰航起飛了,啊~~向著他們的美好環島假期出發。我呢,明天要上班,後天要上班,大後天仍是要上班!

晚上10:30左右,安全抵達台北桃園機場,即是他們是夜的酒店。

這就是他們說的豪華套房!




三人一圓沙化,一人隻腳放在行李上守行李。



還好好地利用了機場的電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