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

沒有SBD的第1天

25/3/2013(一)

好像清晨六點多他們便起床了,坐巴士到台北他們已預約租單車的地方。

毒X好像是病著去的,看來他昨天在機場沒睡好。


這些應該是早餐吧~







到達單車舖,我猜今天他們應該是在學一些基本維修之類的東西。


那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馬騮說他發情,不斷找人抱,更維持這樣的姿勢抱了他半句鐘...好幸福。



他們這天午餐的地方



至於這碗牛肉面,我猜是辣的!因為不能吃辣的光管吃完變了樣。



買埋無限3G上網卡,整裝待發了!




由彩虹橋出發。



他們向桃園踩,說台北好多車,這是唯一要小心的。希望之後的路沒那麼多車吧...畢竟他們不是十分專業的單車友!



氣象局顯示這星期的台灣不是下雨就是天陰。



停在路邊GPS 找路??




好快他們便到了桃園,找了間旅館安頓好便出發去吃晚飯。

正在我拖著又疲累又肚餓的身軀下班逼港鐡回家的時候....就收到他們的美食相片了...

他們今晚吃了雞鴨鵝!




還有一人一塊我最愛的炸雞排......


 易肚痛的光管也吃得好滋味。餓死我了。


他們今天只踩了30km 左右,應該一點也不累,算是少少的熱身吧。

他們找的房間不錯!一間2人房+一間4人房加埋也只是NT$2780。



每天都在轉珠的浮波和洗完頭的馬騮:

 



EPIC FAIL PLUG

出發前特地往鴨寮街買的四口USB插頭,這樣插的插口會向下,就插不到USB了。雖然我不明白為何要這樣插。



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
我都好想去旅行呀~~~~

今早上網找去台北的機票,看看可否JOIN到他們旅程尾聲回台北的時候,雖然是復活節長假期,但竟然給我看到附近日子連稅$1300的HKA來回機票! 已經想下手買了,卻發現要請的兩天AL都是剛好我要開會的日子。不能請假,失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